光明与黑暗共存之歌

一个热爱写沙昂(沙加×史昂)之类冷cp文的人
还是一个半吊子的写文党.....

【劳凯】失踪与失忆(楔)(已授权)

主cp:劳凯(劳埃德×凯)
注意!本文主cp是劳凯(劳埃德×凯)文,如果不喜欢就别看,左转不送....
背景:乐高幻影忍者系列【狗头.jpg】
凯失忆变坏向(为毛我对失忆梗还是有这么兴趣🌚)
凯失忆变坏改名叫FLAME
(注:FLAME的中文翻译是火焰,之前沉迷于方块学院(园)的我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楔:
“我是...谁...我在哪?”
“大人,他醒了...”
“哦,是吗?”
“你醒了...”
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你的朋友...”
“朋友?这里是那里?”
“这里是我的基地,你还记得你叫什么名字吗..”
“名字?不记得了...”
“你的名字叫做FLAME...”
“FLAME?”
“就是火焰的意思...”
“是吗?那你知道我是怎么了...”
“你被人偷袭了,而且还受伤...”
“偷袭?”
“你想变得更强吗?想去报复那些偷袭了你,并还让你受伤的人吗?”
“.....那你可以告诉我,是谁偷袭了我,并还让我受伤的人吗?”
“等你变得很强的时候,并且完成我给你的任务后,你就会知道是谁偷袭了你,并还让你受伤的人了...”
“我答应你,还有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“那是当然的,FLAME,现在我们成为了朋友....”
“嗯...”
“你先好把你的伤养好,等你伤养好了,我便带你去训练...”
“好....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FLAME(指失忆改名的凯)的伤养好的后...)
几个月过后...
基地的训练场上...
一位拿着双剑,而正在进行着训练的青年(指失忆改名的FLAME(凯)),站在训练场上看台的男人邪魅一笑,站在他身边最忠诚的手下不解的问:“大人,我有一个问题想问您....”
站在训练场上看台的男人邪魅一笑对他的手下:“什么问题?”
站在那男人他身边最忠诚的手下不解的问:“大人,我们为什么要留下他,而且还给他训练的地方,是不是太多此一举了?”
那男人转头看着他身边最忠诚的手下,“你无需知道,我自有打算,况且现在那个人对我们以后的计划,对付那些打算破坏掉我们的计划的人也是很重要的...”便看向拿着双剑,而正在进行着训练的青年说着。
而站在那男人他身边最忠诚的手下后退一步:“是,我知道了...”
那男人继续看着双剑,而正在进行着训练的青年心想:「呵,我的计划终于可以开始了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注:

已经授权过的,原作者她说,以后她有可能不一定再会更新了,她那些写的文就拜托我去更新了,不过原作者她说她的有一些都还没写完,就麻烦我帮她写了,请大家理解一下,真的授权过了!不骗大家!

原作者是@烦死了(不想写文和更新的我)她把她之前发在这里的那些文都已经被她删掉了,希望大家可以谅解一下....

这是【原作者同意并且授权过的证据】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